肆无音

可盐不可甜,可遇不可求。

睡不着,那就看看益智小游戏的成果



给朋友们整的,我的那个小海豚挂件是第一个试验品,所以说挂件我还是钟爱小海豚小鲸鱼!等我以后有时间试试串珠挂件还原以前丢掉的小海豚!!!


这个是真.益智游戏,但是我不说它叫啥(呵,不打广告)


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没看到生产说明

这个跟滴胶一样有味道,而且它不可以碰水。

我还得在送出去之前套个外壳……

因为没有紫外线灯所以不太好在外面涂一层滴胶……



是我麻麻买的!虽然我是个高三党但是我麻麻还是一声不吭买下来,直到快递到了才告诉我们。

没错是她看小朋友玩,觉得很有意思很适合我们,才买的。

然后…我弟(跟我差不多啦)玩可能有点幼稚但是我玩刚好~


一定慎重决定买东西!!!!我没找到生产许可证,当然挂件的话应该没问题,但是买东西还是一定要慎重!!!

评论